close

非誠女嘉賓找“爸爸型男友”:渴望在感情中被照顧

本周非誠上演瞭一場“父女相戀”?女嘉賓王麗雯想找一雞精何時喝個“爸爸式男友”,希望在感情中得到男生無微不至的照顧,而男嘉賓薛凡希望找一個“女兒式女友”,兩人一拍即合。


導語:本周非誠上演瞭一場 父女相戀 ?女嘉賓王麗雯想找一個 爸爸式男友 ,希望在感情中得到男生無微 不至的照顧,而男嘉賓薛凡希望找一個 女兒式女友 ,兩人一拍即合。



王麗雯希望找到一個 爸爸 型男友燕窩禮盒推薦

馬雲粉絲登非誠:一輩子隻做一個小醜

來自武漢的肖相德今年27歲,是號稱中國創意氣球第一人。他帶著獨自一人親手制作的二米多高的孟非氣球人偶出場,引來一陣陣的尖叫驚呼。 肖相德將 馬雲和喬佈斯視作自己的偶像,並希望能將小醜做成國際化的產業。當女嘉賓問及,如果你的事業一直達不到你想要的規模呢,肖相德表示,那就一輩子隻做 一個小醜,用一生的時間去完成這份事業。

肖相德自由傢庭比較貧窮,為瞭能改善傢裡的生活,他付出瞭很多努力才達到今天的成就。這感動瞭現場很多女嘉賓,女嘉賓周營瑩更是潸然淚下,想起 來自己的艱難奮鬥。兩人如此有共鳴,肖相德也將周營瑩選入瞭終選區。在擇偶條件方面,身高隻有一米六三的肖相德表示,自己希望找一個漂亮的女朋友, 並不介意女朋友比自己高。隨後,他又將女嘉賓趙永笑選為終選女嘉賓。但遺憾的時候兩位女嘉賓最終都沒有為他留燈。希望肖相德能在臺下找到屬於自己的 幸福,並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鳳凰男要稱霸世界孟非成 壞婆婆 嚇哭女生

鳳凰男 這個標簽一直都備受爭議,但在男嘉賓栗斌宇眼中, 鳳凰男 一直都是個褒義詞, 我就是個鳳凰男,小時候傢 裡條件比較差,父親去世後我就和媽媽相依為命,母親照顧我非常不容易,我發誓一定要讓她過上好日子。 為瞭實現這一目標,栗斌宇做過很多工作 ,最多的時候同時打四份工。在有瞭一定積蓄後開始創業,如今他已經有瞭屬於自己的紅酒酒莊和自媒體公司。事業上小有成就,靠著自己的努力大大改善瞭 母親的生活。不僅有孝心,栗斌宇還非常有愛心,每個月都堅持做公益,去幫助一些傢庭困難的孩子, 我小時候被很多人照顧過,所以我想盡可能地 幫助一些和我有相似經歷的孩子,讓他們的童年能夠過得好一些。

對於母親非常孝順不禁引起女嘉賓對未來婆媳關系的擔憂,男嘉賓表示自己的母親是非常和藹的老太太,不會出現婆媳問題。主持人孟非認為這個回答太 沒有說服力瞭,並現場扮演起 壞婆婆 催促準兒媳起床,語速之快把女嘉賓都嚇蒙瞭。不過粟斌宇很好的解決瞭這個問題,並表示自己之前的女 友都沒有與母親產生沖突。談及擇偶話題,栗斌宇坦承自己有大男子主義, 重大決定一定要聽我的! 並直接表示 男人天生是世界霸主 ,而女人要靠溫柔征服男人。 但這似乎沒有影響女嘉賓們對他的喜愛,很多女生為他留燈。栗斌宇最終與曹紫瑾渲成功牽手。

女嘉賓當場找 爸爸 :男友必須記住生理期

來自北京的薛凡有著高顏值,工作穩重不茍言笑的他更喜愛舞蹈,享受舞步帶來的節奏感。雖然因為不喜歡用聊天軟件交流,甚至被朋友稱為 話題 終結者 ,但在現場表現出活潑開朗一面的薛凡,還是以亦靜亦動的鮮明個性吸引瞭很多女生的目光。單親媽媽李欣更是鼓足勇氣勇敢追愛,在觀察區 的她主動告白,成功打動男嘉賓,與女嘉賓趙永笑一起成為終選女生。

但在萌妹子王麗雯的表白下,薛凡還是將李欣替換。王麗雯表示,自己想找一個 爸爸 。雖然自己平時可以自理,但還是希望自己在感情中 能夠被照顧滴雞精門市。在對男友的要求中明確表示: 我喜歡吃肉,要把肉留給我;走馬路讓我走內側;記住我的生理日期,提前五天不讓我吃生冷的東西,提 前兩天讓我喝紅糖水,後三天讓我註意保暖。 這樣的 傻白甜 與同齡的趙永笑行程鮮明的對比。

巧合的是,薛凡很不喜歡 媽媽型的女友 ,希望能找一個 女兒 來好好照顧,並表示 每個女人心裡都有一個小女人 ,隻是看她是否遇見瞭一個可以讓她撒嬌的男人。這個觀點與萌妹子王麗雯一拍即合,兩人成功牽手。希望這份默契能讓他們的愛情更加甜蜜。


女嘉賓現場賣萌要親親要抱抱要舉高高滴雞精團購,一句胳膊疼笑壞全場

http://p0.ifengimg.com/pmop/2017/0820/553180C90568055台中滴雞精推薦FADA11DF48D76C3FA202BAE41_size165_w448_h252.png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ftd357j7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