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靳東逛巴塞爾比記者還忙:“我的愛好都是燒錢的”
“我喜歡的東西每一樣都很燒錢。比如攝影吧,我玩萊卡,手表就不說瞭,我還有哈雷。”他對錢江晚報記者說,人生第一塊表是爸爸在他初一時送的,當時買一塊表還挺不容易的,“所以我很小就有機械情結吧,相信很多男人都會有。我們小時候,機械的東西也不多,那時候我特別喜歡民警開的偏三輪,還有兩輪摩托車。不過你真的投入進去會發現,其實也沒有想象的難,發動機、油門、剎車、擋位,這些東西摸透瞭也基本懂瞭,不過需要比較長的學習時間,現在一些基本的機械問題我自己能解決,比如簡單修修車。”


“雖然經常到歐洲拍戲,但這是我第一次來瑞士。”追過大熱劇《瑯琊榜》和《偽裝者》的讀者,一定知道靳東這個名字,他是少閣主藺晨,也是大哥明樓。這次,靳東千裡迢迢趕來巴塞爾國際鐘表珠寶展,感受一直以來他對機械的迷戀,“其實,《鬼吹燈》劇組18號已經進組瞭,但我還是抽出三四天時間來瞭巴塞爾,因為我願意來,這趟來對我來說意義非凡。”

其實在巴塞爾這樣節奏快速的展會上,很少會看到明星逗留很久,而像靳東這樣奔波在展館足足兩天,跑瞭10多傢品牌參觀的,其工作量已經不少於多數媒體記者瞭。就在18日結束當天工作後,錢江晚報記者成功“截獲”靳東,並且一路聊到他上車離開。

2天跑瞭10多場

“看到好多台灣電動床工廠藏傢,很開眼界”

Oris、浪琴、亨利慕時、飛亞達、寶齊萊、Gucci……展館的2天中,幾乎在任何時間,我們都可以根據人群擁堵程度來發現靳東究竟在哪個展臺。

“靳東,合個影吧,我追瞭你的兩部劇啊,演太好瞭。”別看平時還挺嚴肅的品牌女高層,一見到“老幹部”來,臉上都笑開瞭花,瞬間變身粉絲。而不務正業的妹子們也會從各個展臺放掉工作,偷偷溜過來圍觀。

而“老幹部”也絕對不是打醬油的。“我這次來,看到好多懂表愛表的人,他們在討論細節,觸動很大,大開眼界。雖然我自己之前也有幾塊表,但和他們還是不好比啊。”靳東說。

“手表對我來說,有一種儀式感吧。而且和人之間有一種特殊的關系,它會讓人和人的關系發生變化,帶來思考和交流。”當有人問靳東,這金表這麼暴發戶真有人戴嗎?老幹部馬上發揮瞭“幹部”本色,“當然可以戴啊。可以收藏,可以傳承下去,給孩子的孩子。”

“至於第一塊表,我雖然不算專傢,但我覺得還是要實用吧:一是準時,然後是好的性價比;其次才是配飾作用,而且男女有別。”“老幹部”馬上做起瞭買表推薦。

靳東的微博發過和節氣相關的內容,這也是他特別喜歡的。“在沒有手表時,中國人就已經開始統計時辰,而且一年有24個節氣,我在很小的時候就被傢人灌輸瞭很多時間的觀念,成年後,時間對我來說就是生命。手表背後就代表瞭每個人對時間不同的認知吧,這種差異帶來的選擇,也基本決定瞭一個人在人生中的作為。”靳東以自己為例,“我不做違心的事,不願意浪費時間在不喜歡的事情上,這也是為什麼我這次會來巴塞爾台灣電動床工廠,因為喜歡。”

哈雷、萊卡、手表都喜歡

“我的愛好太燒電動床錢瞭”

“老幹部”是如假包換的機械迷,他承認自己尤其喜歡原始、返璞歸真的東西。

“我喜歡的東西每一樣都很燒錢。比如攝影吧,我玩萊卡,手表就不說瞭,我還有哈雷。”他對錢江晚報記者說,人生第一塊表是爸爸在他初一時送的,當時買一塊表還挺不容易的,“所以我很小就有機械情結吧,相信很多男人都會有。我們小時候,機械的東西也不多,那時候我特別喜歡民警開的偏三輪,還有兩輪摩托車。不過你真的投入進去會發現,其實也沒有想象的難,發動機、油門、剎車、擋位,這些東西摸透瞭也基本懂瞭,不過需要比較長的學習時間,現在一些基本的機械問題我自己能解決,比如簡單修修車。”

“我本身喜歡的東西確實不多,其實也不需要太多。”靳東說所以他一直崇尚簡潔和低調的設計,也和他一直以來的處事哲學一致。

當問到這次表展會不會打算買表時,他毫不猶豫:“當然會啊,我要給太太買,還有其他朋友,也會送一些吧。”

我們在展館外分別時,錢江晚報記者對靳東說:“祝你跳坑愉快(指買手表,手表是個大坑)。”

他一楞:“啥?我早就在坑裡瞭啊,隻會越陷越深。”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d357j7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