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鄧超周冬雨獲封King&Queen 馮小剛爆李易峰猛料
這場電影人的盛典亮點多多,化身為段子手的馮小剛帶來“不正經”脫口秀,大爆李易峰、黃軒的猛料。


新浪娛樂訊 6月18日,第二屆微博電影之夜舉辦,大半個娛樂圈齊聚上海共襄盛舉。鄧超[微博]、周冬雨[微博]獲封第二屆微博電影之夜King和Queen。馮小剛[微博]、劉燁[微博]奪得微博最佳互動電影人。王凱[微博]奪微博影響力演員,黃軒[微博]獲突破表現演員。最受期待銀幕男/女神花落李易峰[微博]、張天愛,羅晉[微博]、楊冪[微博]奪最受期待演員,趙麗穎[微博]馮紹峰[微博]成最受期待銀幕組合,萬茜[微博]、段奕宏[微博]獲封微博卓越演繹演員。《芳華》獲最受期待年度電影。

這場電影人的盛典亮點多多,化身為段子手的馮小剛帶來“不正經”脫口秀,大爆李易峰、黃軒的猛料;劉濤[微博]、杜麗莎、鄧紫棋[微博]獻唱,歐陽娜娜[微博]大提琴演奏《愛樂之城》;黃軒爆料自己想找女朋屏東電動床友,馮紹峰談“懷孕”的感覺,還要給孩子剃度;更有王傢衛驚喜現身,分享澤東電影公司25周年的花樣年華,王導透露未來將有30分鐘的經典遺珠鏡頭在微博發佈,其中包括梁朝偉[微博]、張國榮在《春光乍泄》裡的生離死別。

馮小剛的“不正經”台北電動床脫口秀

調侃李易峰8000多兒媳婦,要為電動按摩床黃軒拍《八女投江》找女友

馮小剛導演的脫口秀拉開瞭第二屆微博電影之夜的大幕,馮導一上臺就給脫口秀定調:“今天說點不正經的。”更調侃要大爆現場各位電影人的猛料,“兒子”李易峰、剛合作過的黃軒、以及10年前被他提攜出道的趙麗穎都成為被爆料對象。

6月18日適逢父親節,馮小剛發微博召喚:“兒媳婦們都好嗎?”微博之夜現場馮小剛又來召喚:“我那兒子李易峰在哪呢?”更直接八卦起來:“我看微博評論裡有8000多兒媳婦,你忙得過來嗎?”李易峰神回復:“最近認識瞭一個中醫的大師,每天在喝中藥瞭。”

剛剛和馮小剛合作完《芳華》的黃軒,最近在微博分享瞭一個人喝酒的心情,馮導笑問:“我擔心你是不是離開瞭我們《芳華》這些漂亮的姑娘,抑鬱瞭?”黃軒也大方自曝想找個女朋友:“我開機前想瞭一下,這麼多漂亮姑娘,我走的時候總有一個女朋友吧,結果沒有一個跟我走。”馮導立刻為他畫瞭一張大餅:“下一部戲我拍《八女投江》,你還是男主角!”

接著馮小剛又和坐在黃軒旁邊的趙麗穎聊瞭起來,沒想到卻誤把“麗穎”叫成“靚穎”。馮導還自曝上一次兩人在大學生電影節熱聊很久,但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趙麗穎。事實上,趙麗穎出道時的第一支短片,就是馮小剛挑選她出演的,“我說這孩子有氣質好看,沒想到日後真的成瞭大明星瞭”。

鄧超、周冬雨分獲KING、QUEEN

超哥分享微博防手滑點贊小貼士

鄧超和周冬雨獲封第二屆微博之夜KING和QUEEN。金馬[微博]影後周冬雨獲獎感言不改鬼馬本色:“我聽說這個投票投瞭好久,大傢辛苦瞭,今天晚上回去多吃點。”周冬雨也發表瞭一番做自己的女王的霸氣宣言:“電影裡面的QUEEN我差得老遠瞭,我會努力做自己的QUEEN。”

KING得主鄧超一上臺先表達瞭對周冬雨的喜愛之情,還調皮地爆料:“我當時給你的另外一位發微信,她沒有跟你轉達過我的喜愛之情嗎?”在周冬雨一臉懵圈的時候,鄧超才揭曉,“另外一位”其實是馬思純[微博]。

如今的鄧超在微博活躍得宛如高仿號,但他曾經也是個拒絕微博的人。鄧超現場分享瞭“打臉”往事:“我以前是個堅定的不玩微博的人,在《狄仁傑》宣傳的時候,我和華哥(劉德華)一起去新浪的演播廳,說超哥你什麼時候開微博,我說我不開,我就是不開。現在回看我自己,重重打瞭一下自己的臉。曾經頑固不化的人還是會改變,微博是一個非常好的窗口,讓我認識瞭很多想認識的人,讓我看到瞭世界,讓我有地方說話。”

最後,微博達人鄧超化身鄧老師,現場向各位明星傳授防手滑點贊的妙招:“用大力膠把右邊屏幕貼上,so easy!”

黃軒奪得微博突破表現演電動床哪裡買員 “我沒抑鬱!”

《芳華》獲封最受期待年度電影

連續主演陳凱歌[微博]《妖貓傳》、馮小剛《芳華》兩部大片,黃軒獲封微博突破表現演員。6月1日黃軒在微博寫下自己一個人喝醉酒的感言,讓馮導都忍不住擔心他抑鬱。拿下獎項後,心情輕松的黃軒笑著否認:“前一陣子狀態不太好,讓大傢操心瞭,我現在挺好的瞭,我依舊熱愛生活熱愛電影,我沒有抑鬱!”

黃軒自稱是“發微博最少的人之一”,主持人調侃他“不喝酒的時候也多多發微博”,逗得臺下的大冪冪也忍不住低頭笑。

馮小剛導演、黃軒主演的《芳華》獲封最受期待年度電影,現場還首度曝光瞭最新海報。馮小剛表示,《芳華》是自己一直以來的心願:“一直以來都想拍,沒有找到合適的作者,恰逢嚴歌苓也有部隊文工團的經歷,所以我們在一起碰撞瞭一下,就有瞭這個劇本把它拍出來。”

劉燁祝《建軍大業》“拿獎拿到手軟”

馮紹峰《女兒國》裡嘗試“懷孕” 要給孩子剃度

作為微博活躍分子,劉燁和馮小剛一起獲得瞭微博最佳互動電影人稱號。劉燁一上臺就展現瞭火華社長本色:“超高的顏值形容我是特別精準的,我會努力保持我超高的顏值。”

劉燁主演的《建軍大業》將於7月28日上映,獲得瞭最受期待戰爭電影大獎。扮演毛主席的劉燁再次上臺獲得臺下粉絲大聲表白:“劉燁最帥!”社長也美滋滋回應道:“你可以再大點聲。”說起自己的這部新作,劉燁開誇:“我們這電影還沒上就拿獎瞭,這要是上瞭可瞭不得瞭,拿獎拿到手軟。”

《西遊記女兒國》獲封最受期待春節檔電影,戲裡扮演唐僧、豬八戒、沙僧的馮紹峰、小沈陽[微博]、羅仲謙[微博]還嘗試瞭“懷孕”。談起“懷孕”的感覺,小沈陽開玩笑道:“有點漲奶!”馮紹峰則直接展望起自己當爹的樣子,雖自評“我一定是個慈父,是個非常民主的父親”,但他的養兒計劃卻是虎爸風采:“等孩子一生下來我就立刻給他剃度,他可以選擇一心向佛,也可以選擇去摔跤”,聽起來沒有第三條路可以走啦。

王傢衛張震[微博]開啟澤東25周年紀念活動

30分鐘經典遺珠鏡頭將在微博發佈

6月18日也是王傢衛澤東25周年回顧影展開啟的日子,當晚王傢衛驚喜現身。隸屬澤東公司近20年的張震首先出場,先來瞭一番非常王傢衛風格的開場白:“人在年輕的時候都會覺得事情都要有一個答案,隨著年紀慢慢增長,會覺得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,管他呢,開心就好。就像13140000分鐘前王傢衛導演創立瞭澤東公司,那時候的他應該沒有想到,澤東能創造如此佳績。”

看著張震,王傢衛感慨表示:“我第一次看見張震的時候隻有17歲,他現在還是17歲。用人的生命來計算,25歲還是花樣年華,就是大傢說的小鮮肉。今天就用小鮮肉的心態,和大傢分享澤東的點點滴滴。”

眾所周知,王傢衛拍片,有大部分素材都是被剪掉的。為瞭回饋影迷,王傢衛專門制作瞭30分鐘的經典遺珠鏡頭全新剪輯,將在歡喜首映獨傢播映,獨傢經典內容也在微博上同時發佈。王傢衛透露,這30分鐘將包括“沒有胡子的歐陽鋒”“《春光乍泄》裡面張國榮和梁朝偉的生離死別”“還有我第一次看見張震的時候他的樣子”。

本屆微博電影之夜也宣佈瞭兩項新計劃——星光公益聯盟將聯手周迅發起的ONENIGHT計劃,一起為關愛智障兒童出力;V淘電影計劃邀請各界大V加盟居家照護電動床,為廣大微博網友淘電影。

(京雅/文)

附第二屆微博電影之夜完整獲獎名單


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
美國派拉蒙影片公司
索尼哥倫比亞影業
環球影畫(北京)咨詢有限公司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ftd357j7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