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杭州下城區區委書記一行調研走訪即時物流企業點我達
杭州下城區區委書記一行調研走訪即時物流企業點我達來源:中國商業電訊 作者: 2017-07-24 10:54:14


7月20日,杭州市下城區區委書記陳衛強等領導一行到訪點我達杭州總部考察,由點我達滴雞精哪家好CEO趙劍鋒等高管負責接待。

當日下午,陳衛強書記到點我達公司後,與點我達高管團隊進行瞭深入會談。在會談中,趙劍鋒向與會領導介紹瞭點我達的業務發展現狀、市場格局、以及能為社會所創造的價值。趙劍鋒還重點介紹瞭公司獨特成熟的技術,包括人工智能調度系統、無分區和壓力平衡體系等方面。幾位領導在與會中提出瞭不少見解,陳書記對公司的創新經營模式表示贊賞。他指出,公司依靠幾百名員工,運用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等技術手段,實現瞭對全國百萬餘名“騎手”的指揮調度,非常不簡單。

之後,陳書記一行人在趙劍鋒的帶領下,參觀瞭公司辦公場所,並通過墻上的數字大屏,瞭解瞭點我達目前業務情況,和各城市實時訂單變化情況,並親自感受瞭實時可視化系統所展示的人工智能調度。

陳書記對墻上藍色的數字實時展示大屏非常感興趣,他表示:我區正加快推進全域中央商務區建設,其中很重要的部分是武林商圈的升級改造。今後,希望點我達公司能運用“即時物流”理念,在為商傢和消費者提供極速準時的配送服務方面多做文章,助力武林商圈插上智慧的翅膀。

據悉,點我達這種技術創新能夠對人員進行復用,消除中間環節,升級改造瞭即時物流行業。點我達以社會化協同的共享經濟模式,組織社會運力,為100萬勞動力帶來收入來源和就業機會的做法,優化瞭勞動力資源。

區委辦、區滴雞精經旅局、區科技局、區國稅局和東新街道主要負責人參加調研。

關於點我達

據報道,點我達為即時物流的開創者,於2015年6月上線,在移動互聯網和O2O本地生活消費升級進程中,致力於末端即時物流服務,以眾包共享模式,滿足2B和2C的各類用戶對於物流配送“極速、準時”送達的訴求。配送的品類包括外賣、末端快遞、生鮮、水果、商超、便利、鮮花、蛋糕等。

上線3個月後,點我達即獲得阿裡巴巴、創新工場的數億人民幣的融資。2016年8月,點我達再次獲得阿裡巴巴領投的近10億融資和資源註入。

目前,點我達的業務范圍已經覆蓋全國150多個城市,每天為阿裡巴巴、天貓、淘寶、菜鳥網絡、餓瞭麼、盒馬鮮生、銀泰、百聯、三江超市、Flowerplus花+等30多萬商戶,以及2000多萬終端用戶提供即時物流服務。對於眾多消費者而言,你在菜鳥裹裹APP上下單,或者在世紀聯華購買百貨商品,或者在餓瞭麼訂外賣,都很有可能是點我達的騎手提供上門配送服務。

責編滴雞精門市:張凱

兒童滴雞精推薦台中滴雞精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ftd357j7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